当联盟选手上厕所忘了带纸巾

【兴欣】

魏琛:那个联盟最不要脸的在不在!

安文逸:队长!魏前辈喊你!

叶修:联盟最不要脸的不是在厕所蹲着吗?

魏琛:算了算了,小安啊,过来阳台厕所这边,前辈交代你点事儿。

安文逸:前辈有什么事为什么非要在厕所交代。

魏琛:你不过来难道想让我出来吗?!

安文逸:(小心一点比较好)

魏琛:外面除了不要脸和小安还有没有别人啊喂?!

乔一帆:前辈,还有我。

魏琛:一帆啊,你这孩子最懂事了,到阳台来一下吧,我有一件非常重要十万火急的事情要交给你去做。

乔一帆:嗯,前辈什么事?(走到阳台)

魏琛:(小声)去帮我拿几包纸巾来。

乔一帆:(没听清)前辈···你说拿什么?

(叶修起身)

魏琛:(稍微放大了音量)帮前辈拿几包纸巾来!

叶修:什么?

魏琛:(没听清是谁的声音)···帮老夫拿几包纸巾来!老夫上厕所失策了!没带纸巾!靠!

(滴的一声,手机屏幕显示语音发送成功)

乔一帆:(目瞪口呆)

魏琛:听到了没啊出点声啊!

乔一帆:听、听到了!马上去!

 
 

魏琛从厕所出来,打开电脑,发现自己的QQ被联盟职业选手群轰炸了。

好奇使他点开。

【蓝雨】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老魏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先等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一枪穿云:噗。

【微草】王不留行:兴欣这么团结的吗?

【蓝雨】索克萨尔:前辈,比起发语音,我觉得救人更重要。

【兴欣】君莫笑:【酷】

【兴欣】迎风布阵:卧槽!!!!!!!!!!!!!叶修你他妈给老夫等着!!!!!!!!

【微草】王不留行:魏前辈还好吗?

【兴欣】君莫笑:好啊,怎么不好,他好得很!

 
 

线下。

魏琛:叶修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叶修:你叫我过来我就过来,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魏琛:WTM!!!


 
 

【蓝雨微草轮回霸图的还在肝!会有的!(?)】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出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