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宿舍短篇小日常(私设,常更)

#私设宿舍:

202: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肖时钦 方锐 唐昊

203:张新杰 张佳乐 王杰希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306:苏沐橙 楚云秀

5.【202】

国家队饭堂。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唐昊扭头对刚迈进饭堂的喻文州说道:“喻队,黄少天又在深情呼唤你了。”

喻文州颇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朝黄少天那边走去:“怎么了少天?”

“我卡忘记充钱了!”黄少天喋喋说道,“我打了饭结果饭堂阿姨不让我走说我没给钱我说我给现金行不行,饭堂阿姨说这都什么年代了让我用微信支付可是队长你也知道的我的手机你保管着我走投无路这才想到了你啊队长!”

喻文州:“···下午要记得充钱。”

“队长你这副幽怨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黄少天问道。

“提问黄少天选手,你是怎么看出来他很幽怨的?”方锐插嘴,“你看,他笑的多开心啊。”

喻文州轻轻咳了两声,旋即站到队伍末端肖时钦后,“时钦,我的饭卡借给少天了。里面只够吃一餐,所以······”

“好。”肖时钦答得很快,“明白了。”

肖时钦前面的方锐忽然感叹了一句:“啧,队友情深。”

喻文州微笑。

“老叶看在队友情深的份上这顿饭钱你帮我出了咋样?”方锐望向隔壁打饭的一队,苍蝇搓手跃跃欲试。

“去你的。”叶修道,“拿着兴欣最高片酬到我这儿来骗吃骗喝,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给你。还队友情深,呵呵。”

方锐:“呵。”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的卡被我刷没钱了!”

喻文州:“···嗯,我知道。”

黄少天:“队长你不要这个样子你强颜欢笑的样子好假搞得我心里好愧疚。”

喻文州:“······没事,我借了肖时钦的卡。”

黄少天:“那我到时候直接还钱给肖时钦?”

喻文州:“不用那么麻烦,该换谁就还给谁就好了。

黄少天:“···虽然我怎么觉得队长你这个比我更复杂一点但是看队长你信誓旦旦的样子说的跟真的似的???”

喻文州:“······”

肖时钦:“嗯···队友情深。”

唐昊:“啧,队友情深。”

叶修:“妙啊,队友情深。”

方锐:“好啊,队···等等老叶你说什么来着?”

评论
热度(52)

© 云出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