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宿舍短篇小日常(私设,常更)

#私设宿舍:

202: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肖时钦 方锐 唐昊

203:张新杰 张佳乐 王杰希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306:苏沐橙 楚云秀

2.【203】

李轩很苦恼。

其实刚开始看到宿舍分配表的时候,他还觉得还好,除去张佳乐和孙翔两个奇葩,他们宿舍的人咋一看还是比隔壁202靠谱多了。

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错了。

怎么说。

隔壁宿舍非人可居住指数,黄少天有幸承包了一半,紧随其后的是叶修方锐斗嘴日常,整个宿舍从早到晚乱哄哄的跟菜市场差不多。

然而自己宿舍,有时安静如死狗,有时又猝不及防爆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爆笑,一惊一乍地,住在宿舍跟完蹦极似的刺激。

这都能活下去?

他们宿舍的人心脏承压范围也忒他妈的大了吧?!

李轩泪流满面,这还不如隔壁的一直闹呢。

张佳乐的电脑日常开着。大家每天一中午回到宿舍没多久,准能听到一声清脆的:

“Hello!酷狗~”

紧随其后的就是张佳乐的诡异歌单。

“逐梦逐梦逐梦演艺圈圈圈圈,我们是纯洁纯洁纯洁的少年……”

这李轩不能忍了。

他拍床而起。

“张佳乐前辈,你怎么听这种奇怪的歌?”

张佳乐懵。

李轩:“……下一首。”

张佳乐恍然大悟:“噢噢噢,原来你想听这首歌。不过这首歌不是我的,是孙翔下载我电脑里的。你等等哈……”

他凑在电脑前捣鼓,孙翔在床上探出一个头好奇问:“咦?我的歌,什么歌啊?”

“听了你就知道了!”张佳乐兴冲冲地说。

紧接着,鼠标点击,清脆的一声响。

“…这前奏蛮好听的。”李轩难得表示了肯定,“不过怎么有点耳熟…?”

“你猜猜歌名?”张佳乐挤眉弄眼,挡在电脑前。

“是有点耳熟。”王杰希说道,“可以听歌识曲。”

一语惊醒梦中人。

李轩马上掏出手机,张佳乐飞扑过去抢夺:“啊啊啊不可以作弊!!!!”

就在他点开网易云的瞬间,歌曲的副歌部分也到了。

王杰希:“……”

周泽楷:“……”

张新杰:“……”

“啊啊给我一杯忘情水,还我一生不流泪,所有真心真意……”

张佳乐:“这你都没猜出来!”

孙翔鄙夷地看着他。

李轩:“……”

“我有一种预感。”王杰希若有所思。

“嗯?”张新杰问。

“你们可能要给张佳乐提前预备一台新电脑了。”王杰希笃定地说。

张新杰:“……”




评论(3)
热度(55)

© 云出岫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