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宿舍短篇小日常(私设,常更)

#私设宿舍:

202: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肖时钦 方锐 唐昊

203:张新杰 张佳乐 王杰希 孙翔 李轩 周泽楷

306:苏沐橙 楚云秀

4.【203】(国家队全员向)

自从搬到了新宿舍,张佳乐每日必做的事情就多了一件。

“王队啊,在忙什么呢?”

“周队啊,在干什么呢?”

“李队啊,在找什么呢?”

“副队啊,不多玩会儿吗?”

“翔啊,嘛呢?”

等他挨个挨个问候过去,得到相应的回答,一天过去了。

张佳乐为人亲和,到也不觉得自己吃了什么亏。反而每天乐滋滋地跟个二傻子似的到处溜达,尤其爱窜宿舍。

“黄少天!我们来吃薯片吧!”

方锐喊道:“张佳乐又来了!快把他打出去!”

唐昊动手。

张佳乐一脸懵逼地被赶了出去。

喻文州微笑地拦在门口,和蔼地说:“零食会招蟑螂,抱歉。”

张佳乐:“……”

紧接着他就撕开了薯片的包装。

“等等等等我把这件衣服晾上去马上就来!……哎你别开啊吃那么急干什么说好的一起分享呢?给我也留点儿啊啊啊啊!”

……

“嗨里面两位妹子,请问你们在里面追剧吗?”张佳乐站在306门外喊道。

苏沐橙含笑的声音很快回应道:“是啊,最近出的那部xxx可好看了,xx独播,强烈推荐去看看哦!”

张佳乐只是随口问问,并没有太多其他的意思,便笑了笑,“好的,有时间就去看哈!”

里面的楚云秀从阳台走进来问苏沐橙:“刚才是谁?”

“张佳乐呀。”

“他也喜欢看这部剧?!”楚云秀惊诧。

“对呀。”苏沐橙笑道,似乎并没有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

楚云秀喜:“看不出来啊!看来以后还能一起交流剧情!这家伙真不错!”

“嗯~”苏沐橙应道。“是的呢。”

……

傍晚吃完饭,国家队集会。

喻文州仔细分析了一番当前的情况,并有早就备好的表格等组数据。

张佳乐刚开始还能提起几分精神听,听到后面实在忍不住了,开始钓鱼。

方锐悄悄戳了戳自己隔壁的孙翔,压低声音道:“你看张佳乐!”

孙翔闻言向张佳乐看过去,随即“噗”地笑出了声。

喻文州咳了咳,“大家注意,我现在讲的地方是重点。”

张佳乐:“Zz...Zz...”

黄少天也看到了张佳乐钓鱼,当即立断掏出手机,打开相机,聚焦张佳乐,“咔”地拍了一张照。

张新杰面上有些难看,他敲了敲张佳乐的桌子,“…醒醒。”

张佳乐:“Zz...Zz...”

喻文州忍无可忍,微笑点名:“张佳乐前辈,请你醒腥。”

闻声张佳乐的头终于从桌上弹了起来,他稍一愣神便反应过来了。

“对不起对不起喻队,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睡觉的!”

喻文州和颜悦色地说:“下次注意一点就好。”

又讲了一些事情后喻文州便宣布散会了。

“张佳乐前辈,你等一下。”喻文州说道。

刚才准备散会的众人又止住了步子,齐刷刷地站在门口回望看戏。

张佳乐背对着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他头皮一阵发麻,忐忑不安地玩着手重新坐了下来,真诚地道歉:“……喻队,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不会了。”

“没事。”喻文州温和地问,“不过科学研究表明每天要至少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你做到了吗?”

“呃……”张佳乐神色有些难堪,似乎是在纠结什么。

苏沐橙和楚云秀忽然窃窃私语。须臾苏沐橙跑到喻文州身边,附身悄悄说了几句话,喻文州一瞬间面露诧异之色,不过很快又恢复如常。

“原来是这样。”喻文州说道,“不过就算追剧也不能追到那么晚,第二天也可以看不是吗?”

苏沐橙颇抱歉地说:“这事也有我的责任,xxx是我安利给他的。”

孙翔拍桌狂笑。

方锐目瞪口呆:“张佳乐,没想到啊!”

叶修:“出息了,太出息了。”

肖时钦:“……你?”

周泽楷:“前辈?!”

唐昊赞道:“好本事。”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是这样的张佳乐不过我听说xxx是vip专享你从哪来的vip快说快说不说我就去向大孙求证了!”

李轩:“……”

王杰希一本正经:“看剧也不能熬夜,再好看也不行,会耽误训练。”

张新杰:“……时间到了,我先走了。”

楚云秀笑吟吟地看着张佳乐:“不过说起来我还没问你呢,你看那部剧吃哪对cp啊?”

张佳乐:“???”

……

张佳乐:“?!?!”

……

张佳乐“WTF?!”

……

张佳乐,卒。

评论(1)
热度(46)

© 云出岫_ | Powered by LOFTER